污气少女

人间满烟波,又如何,白雪红尘俱抖落。

【咩喋】菊花糖藕-1

【闲来无事,心情大好,遂甜肉一道。】


菊花糖藕-1

 

李易峰揪着额前的头发刚拍完照,门口就传来咚咚咚的砸门声。啧一声,趿拉拖鞋过去,一边开门一边道:“说了多少次按门铃,这么晚了砸门,注意点影响。”

 

门口的人踢了一个大箱子进来,才开始扭围巾,呼啦一下扔在沙发上,语气不怎么和善:“我注意影响?呵,我他妈还不够注意么?”

 

“怎么了脾气那么大?”说着踢了两下那个大箱子,“这是什么?”

 

坐在沙发上的人脱了外套又开始脱卫衣,脱了卫衣开始脱牛仔裤,暂时没空回答。李易峰过去揪了揪沙发上人的头发:“哎呦喂,不是说好了比谁头发长忍住不剪的,你丫嘿!偷摸剪头发了?不地道。”

 

沙发上的人霍然站起,却是拿着一摞叠的整整齐齐的衣服,左看右看,又坐下放到了沙发上,自顾自的去了洗手间。李易峰自讨了个没趣,说了半天也没个回复,只好拿起那一摞衣服塞进了衣帽间最外面一排的格子,回来的时候,杨洋也洗完了澡,正在甩头发上的水滴。

 

李易峰看水滴从杨洋凸出的喉结滑下来,不知怎的咽了口口水,忍不住伸手去刮,这下可好,一下子被杨洋捉了正着,后者眼睛里带着点笑意:“不比头发了,咱比别的怎么样,峰哥——”故意拉长的尾音听起来总觉得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不可描述。

 

李易峰缩手缩不回来,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声音不知觉的带了点怯,却硬是大声道:“诶你干嘛!”

 

“诶谁叫你偷偷摸摸剪头发比不过老子了就想来硬的。”

 

杨洋没忍住,乐了,把人往怀里带,一想到抱着个柔软弹滑的大宝贝就算坐一天飞机延误晚点雾霾那些个烦心事都烟消云散了,就乐的合不拢嘴。嘴上却严肃道:“你摸摸硬不硬。”

 

李易峰虽然知道他要来这么一着,听着他低的不能再低的气声,热气呲的一下冒上来,红了脸。依着对方的动作坐下,身体却没那么快放松,手被强带着去摸胯间那个硬邦邦的凸起,无谓躲闪道:“诶你干嘛~”

 

杨洋听着他上翘的尾音,好像从茶壶的壶嘴里滴落的最后一滴水,咚一声砸在心尖上,不疼,反倒泛起潮湿的痒,嘴上也随着这潮湿变得柔软,沉声道:“干你。”

 

李易峰听闻往前挣了挣,却被拉的跌坐回去,不偏不倚坐在了那块热烙铁上,屁股像是被烫了一下,直往上窜,手臂和肩膀却别禁锢住往下压,两人紧贴之处受了这重重的摩擦,都涨的发疼。

 

 


 



评论(16)

热度(30)